我當ㄌ背包客

2008081118:13


雖然是跟著男友一起搭高鐵

不過這是我ㄉ一人旅行

準備行囊時

突然發現也太大包ㄌ吧

還想說背包李裝點點心之類

跟本放不下阿

兩天一日遊總不會帶著登機箱吧

一下高鐵站男友便趕著作事去

小女子一人開始流浪ㄌ

搭乘高鐵-鼓山碼頭公車

歷經1小時兩段票價

(高雄公車便宜一趟12元)

來到鼓山渡輪前還晃到中山大學.西子灣

以前和大學同學去過

路過有名ㄉ海之冰後

搭上渡輪(一趟15元)

來到旗津碼頭

雖說是平日但是搭船的人可多ㄌ

沒辦法這是他們唯一ㄉ交通工具阿

所以連機車都可上船(單車免費喔)

 

在小麥叮租ㄌ車(一趟100元加入會員首次租八折)

便往海岸線騎去

天氣不穩果真在我停停走走拍拍下

來到勞工女性紀念公園時

下起很大一陣雨

隨身雨衣拿起來保護背包

所以人...只好淋雨嚕

路過海產店趕緊下車吃飯躲雨

但是...超貴又難吃

高麗菜.海瓜子.炒麵

要價250元而且是溫盤

旗津有名不是海產ㄇ

還ㄌ車

回到鼓山渡輪

搭上公車

按照行程我要先回飯店放行李

不過途中我變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