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大稻埕煙火節

2008080223:38



我ㄉ手機
解析度有點....
但是勉強看ㄉ出來
是煙火吧!
 
今天是大稻埕ㄉ煙火節
興沖沖ㄉ和好友去湊熱鬧
這是我第二次看煙火ㄌ
猶記得第一次是2006ㄉ國慶日
是我男友阿宏帶我去看ㄉ
看到煙火盛放時
好感動好震撼
但是很痛苦ㄉ經驗
人好多喔
早早選好位置開始等待
感動完痛苦ㄉ離開不了
因為去ㄉ時候人多
離開ㄉ時候當然也不少
印象深刻
今年換ㄍ對象一起看煙火
但是人依舊很多
好像全台北縣市ㄉ人
都侷促到這裡來ㄌ
 
不過失望ㄉ是
煙火ㄉ內容
比起國慶煙火
好像差多ㄌ
偶而有尖叫聲
但是卻是片片斷斷
交通阻塞ㄉ現象依舊
為什麼不好好規劃動線ㄋ
 
不過
你問我
還會去看煙火ㄇ
我想答案應該是
YES
沒辦法
就是喜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