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孫我的子

2014072822:15
寶貝最近感冒ㄌ

其實小孩子
成長的過程
一定會有大大小小的小毛病
不管事自己抵抗力不夠
還是被其他病毒侵襲
總之
感冒就是雞毛蒜皮而已啊

寶貝的阿嬤!
個性很急
講電話常常講完自己想說ㄉ
就匡ㄉ一聲.掛電話
有潔癖
無法容忍地上髒汙
所以不肯讓寶貝自己吃東西
尊榮心很強
總是覺ㄉ自己照顧寶貝照顧得很好
熬大骨湯
每天帶她去公園散步

我想說ㄉ是
媽咪!我也是寶貝的媽咪阿
難道寶貝生病.是我故意的嗎
不要老是緊張兮兮
總覺ㄉ我們把小孩弄糟
我們雖是第一胎
卻也是認真的照顧

哪一次寶貝跌倒或生病
我有怪過您
可否請您放寬心
對自己跟家人多一點耐心及愛心
才不會造成太大的壓力
對你及我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