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我的一次

2008091320:22

確認要開刀時

我辦好住院手續

簽好手術同意書

心理還在猶豫

要不要媽咪講

因為妹妹在彰化出差

宏哥在高雄出差

恩要找誰陪我呢?

幸好好朋友阿如捨命相陪

加上長官也是多加關心

我感覺不寂寞

 

等待開刀時

我人已經拿著病歷

在開刀房裡遊走

別看我還可以說說笑笑

一點都不像是要開刀的病人

 

其實我的心理很緊張ㄋ!

只是習慣堅強的我

一直強忍著

也許是外在環境

一直磨練著我

否則我早在半夜肚子打滾時

就應該叫醒家人掛急診了

 

其實我真的超緊張

我想阿如看得出來

一直對我說

『沒事的』

我想我可以信任她

畢竟她是過來人啊!

 

麻醉藥很痛

騙人說一下子就睡著了

哪有?手比肚子痛還痛

醒來時我已經在恢復室了

眼睛重

口乾

肚子不痛

阿如在一旁輕輕呼喚我

這時候突然發現她還蠻溫柔ㄉ

 

回到病房時

妹妹已經來了

帶著擔心的表情(雖然我近視但聽的出來)

過一會兒宏哥也來了

摸摸我的頭(我想他更擔心吧)

再來連郭醫師都來ㄌ

我想他也關心我(聽說他打了很多次問我下刀沒)

隔一會連值班護理長都來關心(單位主管交代的)

隔天妹妹請了假

於是今晚就要麻煩妹妹照顧了

於是請宏哥先回去休息

 

開完刀的第一天

傷口真痛

喉嚨也痛

沒有想像中舒服耶

尤其是下床上廁所

真的要我的命

不過我應該算勇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