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懶

2008092620:22
好久沒騎車ㄌ
 
自從上上上禮拜到傑安特保養之後
 
就沒有把車車拿下樓ㄌ
 
因為上上禮拜四盲腸開刀
 
上禮拜六日被命令不准動
 
因為還不能搬重物
 
誰能幫我把車車從四樓抬下一樓ㄋ
 
所以整整3ㄍ禮拜沒騎車ㄌ
 
 
昨天早上上班時
 
同事阿如約我今天騎車上班
 
難得他那麼積極
 
我當然說OK阿
 
可是晚上臨時被批OFF(這禮拜被批兩天)
 
要我陪他騎車上班吃完早餐在騎車回來
 
................
 
我想我沒那麼勤快耶
 
於是早上回ㄌ訊『我ㄉ眼睛張不開,你加油嚕』
 
中午做完臉
 
想想不太好意思
 
於是趕緊從家裡出發
 
去新店接同事下班吧
 
但是..好累喔
 
太久沒騎ㄌ啦
 
花ㄌ一小時騎到那裡
 
馬不停蹄又騎回頭
 
途中屁屁麻麻
 
但是不好意思停下
 
因為我發現
 
阿如ㄉ功力大大增加ㄌ
 
難道是
 
因為之前都騎不好ㄉ車
 
無形中訓練ㄌ腳力嗎
 
所以輸人不輸陣
 
哪敢休息阿!
 
只好騎騎騎
 
 
 
去程:新莊~新店(往返)
 
里程數:忘了
 
總計:騎乘時間1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