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多

2008101401:27



老實說
雖然我是宜蘭孩子
但是我對宜蘭的認識
大多是長大之後
回去宜蘭玩才多加瞭解ㄉ
 
最近常上一個網友的BLOG
『魔鬼甄與天使嘉』
裡面介紹很多吃的.玩的
所以常常參考喔!
當然偶爾也會遇到地雷啦
 
所以列舉優質的介紹出來喔
*阿茂米粉羹
地址:蘭市聖後街95號
電話:(03)9314510
時間:7:00~18:00
 
米粉羹是宜蘭人ㄉ特色
有些人甚至把他當作早餐的主食喔
曾經到羅東的同學家作客
當時他便帶我們去吃這ㄍ喔
新鮮又特別
不過這次我要推薦ㄉ
不是米粉羹啦
而是臭豆腐喔
因為我不愛吃米粉羹
所以我感覺不出來好吃與否
不過他附設ㄉ臭豆腐
真ㄉ超讚
又臭又酥喔
吃過絕對豎起大手指喔!
 
 
*宜蘭文昌路炸醬麵
地址:蘭市文昌路38號
時間:7:00~14:00
 
我原本是不愛吃炸醬或是麻醬麵的
可是男友喜歡吃
只好順著共吃一碗嚕
『魔鬼甄與天使嘉』最近介紹當中
我們去嘗試ㄌ這一家
天阿!好吃ㄋ
不會太鹹.很香ㄋ
本來想點小碗ㄉ
後來慶幸點ㄌ大碗ㄉ
真的超好吃ㄉ
一定要去吃喔
 
*蒜味肉羹
在宜蘭很有名喔
每每路過都很多人排隊
不過我興趣缺缺
所以每次都看看而已
這次剛好吃完炸醬面過去看看
發現人不多就排一下ㄌ
共點一碗(幸好明智之舉)
本人不愛這一味
蒜加太多.醋也加太多
感覺太死鹹
不喜歡(純粹個人口味啦)
所以沒推薦嚕
下次要嚐嚐
『林場肉羹』
因為也是大牌長龍ㄉ店
沒吃到肉羹
所以我們路過『羅東林場』走走
好像是一ㄍ荒廢的鐵道
因為還有我的最愛火車頭喔
拍照起來超有FU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