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還是自大

2018011616:34
禮拜六第二次陪小孩溜直排輪
也是老公當了推手
覺得小孩自己溜很無聊
夫妻一個人下海陪
而我比較年輕(跟他比)
加上他腳大,鞋子不好買
所以我負責下海

其實自己也覺得是一種運動
以前也喜歡溜冰
直排輪應該也不難
所以就開始了直排輪的活動








當天,也許是場地不熟
加上體力不支
想休息了吧
就在最後一圈打算收工
左右腳交叉互拐了,
明顯左腳直排輪打到右腳
就這樣骨頭裂了
禮拜一上班打了石膏中午回家休息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嚴重
以為只是韌帶受傷吧
但是同事不能理解
一直問我為什麼當天不掛急診
為什麼要陪溜,小孩自己溜就好
我自己是開刀房出身
難道不知道急診非嚴重性,
也不會call專業骨科出來
而且急診的石膏打的不好,
一樣沒有固定效果
受傷這兩天我臥床,彈繃冰敷
禮拜一看門診,難道我的想法不對嗎!
受傷影響工作也不是我願意的
所有行程都被打亂
我也很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