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名牌包

2010060721:34


這是我第一ㄍ名牌包

也是我進入陳家

姐夫送給我的見面禮

當我打開禮物ㄉ霎那

我沒有很開心

因為心理想....

這樣代表什麼?

要買什麼回禮ㄋ?

頭大!

加上包款步是我喜歡的樣子

所以第一步

竟然是想要變賣掉(會不會太急ㄌ)


上網搜尋ㄌ

關於禮物問題

大多數ㄉ人

沒有提到這ㄍ

所以我也不知道

這樣要回禮ㄇ

萬一沒作對

被人說沒有禮貌

不是慘嚕

阿如說

不用回禮

這是代表他們歡迎你

嫁入陳家的禮物

蜜月時買禮物回來就可以ㄌ

回來回去

又不是生日禮物

也對啦

不過

還要要在觀察一下

到底要不要回禮

免得失禮

有人告訴我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