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妝

2010060721:58
宴客那天

到底請不請新祕

這件事很讓我困擾

第一ㄍ

先試妝

這樣也很麻煩

非常婚禮看ㄌ又看

光是新密資料超多

如何選擇

加上試妝要花費1200左又

要試幾次才會找到喜歡ㄉㄋ


第二婚紗公司化單妝

這樣也可以

但是之後換衣服

就沒有改變造型ㄉ機會

萬一妝花ㄌ

只有拜託朋友蜜粉補補

而我是ㄍ超怕熱ㄉ人

怕到時候妝都花ㄌ

豈不尷尬


第三妹妹朋友幫忙

不是專業新祕

只是純粹幫過忙

本身是髮型設計師

但是太年輕經驗可能差一點

但是花費可以少一點


前天!我試妝ㄌ

請妹妹朋友來試試

感覺....很不OK

但是當下

妹妹.朋友.朋友妹

都覺ㄉ很好

新娘妝就是這樣

但是我不到五分鐘

就馬上卸妝

覺ㄉ貼眼睫毛的膠水

很刺激.眼睛不斷流眼淚

加上總覺ㄉ眼妝不乾淨

黑黑ㄉ

這時候覺ㄉ

到底是自己審美觀有問題

還是跟不上新新人類ㄋ

總之...我放棄麻煩朋友妹妹幫忙ㄉ主意ㄌ